關於我們

 
民國55年 "信成行" 成立於嘉義朴子。
當時台灣本產的"粉綠豆"及"紅豆"深受日本市場喜愛,出口外銷業務成為了此時"信成行"茁壯的重要養份!

隨著台灣經濟的成長及人均所得漸漸地提升,內需市場開始蓬勃地發展。為因應此一變化及順應市場潮流 "信成行" 開始思考轉型,也是因為這樣的一個契機成就了現今的 "信成股份有限公司"。
"豆類" 仍舊扮演著支撐 "信成" 的重要角色,在將近半世紀的歷程中從未缺席過! 原本僅為產地經銷的 "信成行" 察覺了市場的競爭,為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轉型而成的 "信成股份有限公司" 逐步地增加了如粉類、堅果類、穀類、罐頭類及藥膳類等商品。

產品類別的增加提升了 "信成股份有限公司" 的競爭力,而穩定的品質也讓 "信成" 在市場上成就了好口碑但也同時是責任的開始! 為維繫如此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商譽,早在政府單位要求廠商自主管理前就已開始與SGS合作為產品品質把關。
"信心成就未來" 是從 "信成行" 沿革至 "信成股份有限公司" 不變的精神,也將繼續引領 "信成" 邁向另一個五十年!